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

筆聊傷--初見療癒之筆 EP01

我聽見你彷彿在我耳邊輕聲呢喃,為了記錄你的真實存在,期待遙遠彼處的你總有一天能與我相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的聲音聽起來像個專業的配音員呢,那種會擔任超美型帥哥角色的那種
然後我振筆疾書下你的言語,畢竟我業務不熟悉:「哈哈,很多人這麼說過。
你為何只以這樣的形式與我對話呢?
然後你似乎語帶停頓的傳來嘆息:「不知道...但我聽從天主的安排。
所以...該怎麼向你自我介紹呢?我今年早已28歲、是個沒有穩定工作的魚乾女之類的嗎?
你好,28歲的魚乾女,這裡是35歲的病患士兵,很高興認識你在半夜的哭妖聲音,聽起來很像是一邊幸災樂禍地說自己超可憐
你才是動不動...用很令人困擾的聲音抱怨你被我煩得受不了需要休息。
你不會是聽到我的聲音就迷上我了吧!
拒答拒答!!今天不聊了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