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【日記小說─20160320】失戀了就送上好哥們!

划著電子流,臉書上或是鋪浪上的短信,一則又一則的他人小語或故事,總是令花子碩既流連又痛苦,花子碩看了好多則人的事情,每每總覺得哪裡空蕩蕩。那是當然的,因為花子碩最近剛失戀了,美麗的女友說要去國外,從機場送走的那一刻起,花子碩便知道女友再也不回來了。

「吶…我真的好愛好愛妳,但妳就這樣走了。」花子碩看著女友留下忘了帶走的魯夫帽,帽如伊人的對帽子喃喃自語,當然,這裡是他的宿舍,除了他的室友會撞見這樣對鬼說話的場景。

「歐!我知道你好愛好愛我喔!但外國男人的鳥就是比較大比較好吃!」
「……」想也知道是誰回來了,花子碩看著室友肥屁屁翹著他的大屁股扭著腰。
肥屁屁說:「你的鳥,不好幹!」
花子碩火了,給肥屁屁三分顏色就在他的鳥上面畫起一幅碩大的弱雞圖,孰可忍,他的男性尊嚴可忍不下去!一個只有大鵬雕的宅男甲甲竟然在傷口上灑鹽!
「哼!宅男注定沒男人追!」「唉喲!」花子碩一手就是抓著肥屁屁的鋼鐵鳥,一個爆蛋一絞,肥屁屁就算鋼鐵鳥也要去急診室的給醫生呵護,哈哈活該。

「你輕一點行不行?我的鳥是要給可愛的小受君夾的!哪是給你這樣扭的!好心猴雷公親!」肥屁屁嗚嗚的滾去冰箱拿出冰敷帶給他的大鵬蛟提振提振。
誰信啊!花子碩這麼想著,看著被爆蛋的友人用哀怨的眼神指控,花子碩終於低頭:「好啦,明天你去吃飯的錢我請總行了吧!」

「這還差不多!」肥屁屁似乎滿意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:

臉書,怎麼看怎麼沒勁,一定是最近讀書讀到沒有老師幫助的無助感多到跟失戀一樣吧  ,還有家中大小紛擾真是多重。
有點想去國外呢...是逃避心態嗎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